微采視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CMVT)於2010年9月創立,我們具有領先業界的奈米等級微結構全視角光學膜設計,並擁有近十年的客製化服務及量產實績。微采視像擁有獨到的滾輪模具生產與連續奈米壓印(Roll-to-Roll Nano-imprinting)量產技術,生產各式全視角光學膜。Omniwide Film系列產品,絕佳的光學補償設計,滿足客戶對TFT-LCD 的 TN、VA、IPS 顯示器,以及 OLED 顯示器的需求,適用於醫療、工控顯示器、車用顯示器、平板電腦、商用、電子紙和防窺等應用,可有效解決客戶在各式顯示器上不同光學問題,讓終端使用者有更佳的視覺體驗。

奇景光電於2020年10月參與並完成增資入股微采視像,成為微采視像最大股東。而微采視像加入成為奇景光電新成員後,產品已獲得領先各領域的高度肯定。微采視像未來將藉由更多元化的產品佈局,與奇景光電攜手,進一步強化與顯示器客戶群的合作關係,共同創造更佳的合作效益。

• 成立時間: 2010年9月
• 主要產品: 微結構光學膜、奈米級壓印產品
• 董事長: 李汪洋

品質及綠色產品之品質政策
1. 顧客導向: 強調顧客導向,滿足顧客需求,增加顧客價值
2. 持續創新: 持續創新以增加競爭優勢並滿足市場需求
3. 綠色環保: 以永續發展之觀點,依照RoHS指令、WEEE等法規註明之有害物質加以減量或消除,降低對地球環境之衝擊
4. 永續經營: 全員參與品質安全衛生系統,與利害相關者保持良好溝通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

 

微采視像大事紀
2021 微采視像加入奇景光電,共同推出全視角光學膜,進軍車用面板客戶 (PDF)
2020 加入奇景光電
2019 擴充生產線,生產產品尺寸至 100"
2018 更名為「微采視像科技有限公司」(CM Visual Technology)
2014 獨家技術專利取得
2012
全視角光學膜量產 Omniwide Film – MP
生產產品尺寸 65"
2010 09
奇美視像(Chimei Visual Technology)成立
地址: 台南市善化區木柵港西路13號
Copyright©2014-2022 微采視像 版權所有